这个人很懒,没有留下任何踪迹~

【all炭】宠!给我使劲宠!

*炭十郎是日柱,炭治郎从小在鬼杀队长大设定。

*非常的ooc

*沙雕且甜,全员存活。

*年龄什么的都是问度娘,为了好写,有些地方我调了时间线。

能接受就往下看吧↓↓↓









在鬼杀队的日柱大人生下长男后,主公大人给全体队员做出了指示:



    给我使劲儿宠!全队上下齐心协力一起宠!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柱太多,抢着宠!



1


    灶门炭十郎刚执行任务回来就急急忙忙地来到灶门葵枝的房前。他听到房内撕心裂肺的哭声很着急,也只能在门口来回踱步。


    黑夜特别漫长,房内女人的哭声也是,仿佛已经不能穷尽。炭十郎不断向神灵祈求,保佑葵枝和孩子都能平安。


    一声婴儿的啼哭划破了无尽的黑夜。这时天空已经褪尽了墨色,天边还染上了一抹好看的红。



    是男孩。



    灶门家的长子——灶门炭治郎来到了这个世界上!




2

    灶门家昨夜添了一名长子的消息没过半个时辰就传遍了整个鬼杀队,队员们纷纷前来表示祝贺。



    “行啊,炭十郎。这样看来,之前承诺的都不算数喽?”炎柱炼狱槙寿郎笑着拍了拍灶门炭十郎的肩膀。



    “嗯?什么?”



    “你夫人说,这胎一定是个女儿,还说要给杏寿郎当媳妇嘞!瑠火连孙子的名字都想好了!”



    …………



    炭十郎退出群聊。



   你是不是玩不起啊喂!




3



    鳞泷和桑岛慈悟郎都是受人尊敬的柱。他们把自己的一生都投入到了杀鬼之中,至今还没有娶妻生子。看到了肉嘟嘟的小婴儿,心生喜爱。



    鳞泷笨拙地抱着炭治郎,语气中是不加掩饰的喜爱。


    “炭十郎,让炭治郎跟我学水之呼吸吧!”


    虽然拒绝老前辈不太好,不过炭十郎还是想保住自家儿子的智商——听说学水呼的人,脑袋多少有点水。


    桑岛慈悟郎看着被拒绝的水柱,也把想收炭治郎做孙子的请求咽了回去。


    “恭喜,炭十郎。”鬼杀队第96代主公被人搀扶着缓缓走来,他已经瞎了一只眼。


    让众人免礼后,他接过了炭治郎。


    屋外的太阳正透过窗户,照在这个婴儿的脸上,给他镀了一层金。那束阳光很温和,似乎并不会灼伤人。



    大家看到,那个婴儿缓缓伸出一只手,似乎是要抓住那束光。众人一眨眼,炭治郎便睁开了眼睛。



    是红色。像太阳一样,那是一种惊心动魄的美。


    这是天使吧?



    主公当即对队员们下了指令:“宠!给我使劲宠!”










炭十郎:炼狱家连孙子名字都想好了……


灶门葵枝:当时就是很后悔,非常后悔。

评论(54)

热度(7041)

  1. 共8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