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人很懒,没有留下任何踪迹~

【all炭】宠!给我使劲宠!35

152

天就要亮了……香奈乎和往常一样,静静地坐在玄关。


这世界上有一些东西是永远也看不腻,不会厌烦的……比如蝴蝶与花,比如阳光。


但今天好像要下雨。


香奈乎喜欢那只蝴蝶,那只有着土红色翅膀的蝴蝶——它很普通,但每次香奈乎都能一眼认出他。

毕竟只有它会温柔的停在人的手上。


今天,它飞得很低,也许是因为要下雨的缘故。

“啊……有的屋檐下躲雨吗?”香奈乎问。“会有大事发生的吧。”


然而蝴蝶并没有飞到屋檐下,翩翩地围着女孩转了几圈,飞走了。




黑鸦好像一道长虹箭,笔直穿过那遮住了太阳的厚厚的云层。


这是蝴蝶姐姐的信鸦。


“啊!啊啊!蝴蝶忍,请立即救援灶门炭治郎!”



153

“伤了炭治郎的那只鬼呢?!让本大爷去解决!”嘴平伊之助很少见的没有带猪头头套,蹲在嘴平青叶旁边磨刀霍霍。


一旁的时透双子的脸色发黑,一旁的小队员更是吓得不知道该怎么办。


这次总部派了时透兄弟、炭治郎以及一个新人去解决两个被废掉的下弦。


本来很简单一个事吧,身边有人执意去送人头。


那位新人在最终选拔的时候应该遇上了锖兔那样强大的人庇佑……


然后炭治郎为了救回送人头的新人,被不讲武德的鬼伤到了。


时透他们是能忍的人?


本来想把鬼活捉回来给大家解气的,没想到那只鬼的身体变成了流沙一样的东西,灰都不剩了——就像是无惨的诅咒一样。


就是好吧。




没出3柱香的时间,半个鬼杀队的人都挤到小小的病房里。被挤到门外的,也有人面露焦急之色。


不知道的人还以为里面有产妇呢。


“诸位——”蝴蝶忍把自己的刀竖在门,拦住了一大票人:“这里可是蝶屋,不是菜市场哦~炭治郎的伤不严重啦,我们三姐妹照顾就行了,你们回去吧?”


蝴蝶忍觉得硬了,拳头硬了。



一个二个大老爷们儿,要点face,怎么平常不知道你们那么喜欢蝶屋?蝶屋是给你们谈恋爱的地方吗?


“可是小忍,我和伊黑先生都超——担心炭治郎弟弟的,我才吃第八碗饭,听到休息就立马赶过来了。”


“唔姆,蝴蝶真的不放我们进去吗!其实我可以翻烟囱的!”


“蝴蝶姐姐——炭治郎说过要对我负责的呜呜呜呜呜呜让我进去吧求你了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弥豆子进去了!啊?不要小看我啊!!!”


“小鬼……躺在病床上一点也不华丽呢!”


“炭治郎要像个真男子汉一样的站起来!加油!”


“哼……不好起来的话看我不给这小子一点颜色瞧瞧。”


“可怜的炭治郎……”悲鸣屿行冥说着流下了两行眼泪。


好家伙,一条龙服务都有了。


旁边的炭十郎大为震惊。



……好像少了谁。





“我都说了是 小 伤 啊——”蝴蝶忍无可忍,手劲奇小的她直接把日轮刀横在门框上。


“我这把可是涂了毒药的刀哦~”



154

“祢豆子……祢豆子!哥哥一定会把你变……!”


刚从噩梦中惊醒,血的温热与雪的刺骨交织在手上的感觉仿佛还残留着。


“哥哥?我在这。”祢豆子赶紧点了盏灯。

“祢豆子……你能把脸凑近一些吗?”


祢豆子很疑惑,但哥哥看起来好像做了噩梦——自己小时候做噩梦时,哥哥总是摸着她的头唱他们最喜欢的儿歌。


炭治郎拿着灯照亮黑暗中那张少女的脸,干净又可爱。


炭治郎这才松了口气,借着灯光,祢豆子看到了他泛红的眼圈。


亲生兄妹俩之间的默契不用说一句话,一个眼神就足够了。


“祢豆子……大家都还在吗?”


“都在,爸爸妈妈、竹雄、茂、六太、花子都在哟,祢豆子也会陪在哥哥身边的……不管重来多少次。”


“那锖兔真菰在最终选拔里面死了吗?”


“没有,他们都是很温柔很强大的人呐。”


“炼狱大哥还活着吗?”


“嗯,活着。并且几个小时前刚被我赶出去。”


“那无一郎呢?”


“没有,他们都在大家的爱之中健康长大。 ”


“那玄弥呢?他跟哥哥解除误会了吗?”


“都已经没事了。”



“那伊黑先生和甘露寺小姐呢?”


“都好,说不定我们不久后要收到喜糖了……大家都在,一个也没少。”




问题问完后,炭治郎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

没有失去家人,没有失去老师。

没有失去同伴,没有失去任何人。



“哥哥,你喜欢这个世界吗?”

“嗯,喜欢!”

祢豆子眯起了眼睛,兴许是被灯照的眼睛酸了:“喜欢就好。”







记得这是谁要的受伤梗,没写好对不起!现在很多人的id都改了,在评论区告诉我吧❤


对的,要完结了😱


评论(22)

热度(1501)

  1.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