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人很懒,没有留下任何踪迹~

【all炭】 你的好感度已经满了啊喂

 

炭治郎回到过去加满各位感度条的故事。

巨ooc  幼儿园文笔  

没有什么逻辑的,看看就完了

我保证是甜的!

能接受就往下看吧↓


  1

    今天是日柱大人的25岁生日,一向低调的他邀请了很多人。闭眼前,他看到很多人都哭了:祢豆子、香奈乎、伊之助、善逸……


    桌上还摆着已经凉透了的鲑大根和萩饼……是啊,义勇先生和不死川先生早在几年前就死了,自己怎么就老是记不住呢。


    对不起,大家……


 2 

      周围一片漆黑,炭治郎什么也看不清,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地狱?


   〔叮咚——攻略系统已启动〕


    炭治郎:???


    〔现在派发主要任务——加满所有可攻略人物的好感度,试着改变一下结局吧(^o^)/〕


    “虽然不太懂,您能详细说明一下吗?”


    〔您要把所有可攻略角色的好感度升满——这个完全不用担心啦!可攻略角色会显示好感度条的亲(^.^)/如果把那个人的好感度调升满了,就可以让他有个好结局!〕


    好……结局吗。真的有可能吗?


    〔还有一件事,为了保障您的人身安全,请您务必带上这个东西!〕

     〔请记住,我的编号是108121。〕

 

    炭治郎还没来得及问是什么,眼前就浮现一片刺眼的白光。

    他好像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


3

    这是……什么情况?

    炭治郎看着缩水的身体,心情复杂。他的背上还背了一个空空如也的竹筐。平时不离手的日轮刀也不见所踪。


    炭治郎抬头向前望去——这是云取山。

    决战过后,炭治郎就和祢豆子一起生活在这里,还在沿途种满了紫藤花。


    可是,这个“云取山”并没有沿途开放的紫藤,只有厚厚的积雪。



4

   “炭治郎!你这是打算回山里吗?”


    炭治郎不可思议的看着这位老人,三郎爷爷,不是在几年前就死了吗?难道是走马灯?不,我能闻清楚这个味道,这个是真的三郎爷爷。

    难道,我真的回到了那个时候?


   “天色太晚了,还是算了吧。”


    也就是说母亲他们还活着,如果可以的话……


  “谢谢您……不过,我想去做一件事情,那件事情对我真的很重要。”


  “晚上是有食人鬼出没的!”


  “嗯。”

   少年的语气中没有一丝犹豫,他是真的想去做一件事情,一件对他很重要的事情。

  “炭治郎,路上小心。”


5

    这时的云取山也跟那个早上一样,路上积满了厚厚的霜雪。令人欣喜的是,炭治郎并没有闻出血腥味,看来无惨还没有找到自己的家人。

    炭治郎握紧了手中的斧头。


    无惨,这一世,我不会让你再伤害我的家人!

6

     夜路不好走,炭治郎一脚踩空,摔下了山崖,就跟那时背着祢豆子去山下找医生一样。厚厚的积雪救了他,他躺在冰冷的雪地上,惊魂未定。



    一道修长的人影,站在离他不远处的树下。炭治郎,那双即使在夜晚也发出猩红血光的眼睛。


    鬼舞辻无惨。


     然而引炭治郎瞩目的,是他头上、比他更亮的好感度条。



   〔叮咚——发现可攻略人物,请尽快出击,俘获他的心吧(。ˇε ˇ。)〕







我在写些什么呀……

有不可避免的撞梗吧?如果真的有的话还请大家提醒我呜呜呜呜

评论(28)

热度(1755)

  1. 共1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