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人很懒,没有留下任何踪迹~

【all炭】你的好感度已经满了啊喂 2

  7


    就算温柔如炭治郎,此刻他心里想的也是——

    去你妈的。


    我?和他?无惨?


    炭治郎差点给气出了斑纹。


8

    我是鬼王鬼舞辻无惨,我只是路过这里顺便想饱餐一顿而已。


    我现在很慌。

    我看到了继国缘一……的耳饰。


    这已经足以唤起我原始的恐惧了,那个男人,恐怖如斯。


    不慌……那个男人早就死了,对面好像是个小鬼……

    个毛哇!


    他这个眼神是怎么回事啊!怎么一脸看屑的表情!


    “鬼!舞!辻!舞!惨!”


    那个小鬼率先打破了这诡异又和谐的沉默……等等,他是怎么知道我名字的?

    猎鬼人?不,他没有日轮刀和队服。


     还没无惨反应过来,那个小鬼已经向着他这儿跑来了。


 9

    无可否认,这个小鬼的反应很快,可是毕竟是小孩……无惨一个刀手就把他捶晕了过去。他本来可以当场就杀了他,不过这个让他想起继国缘一的小鬼,要是能把他绑回无限城,好好地折磨羞辱他一番……  





    等等……他斧头呢




 10

    炭治郎隐约听到了系统通知:〔恭喜炭治郎获得无惨好感 *20,请再接再厉!〕


    难道鬼的思维跟人不一样?他怎么被砍了都这么开心!你是抖m吗!


    炭治郎是被吵醒的。


    睁开眼,炭治郎看到了无限城,这是他记忆最深刻的地方,每一寸地板都是被同僚的血染红的。


    上弦之六兄妹、玉壶、半天狗已经吵得不可开交了——为了争夺炭治郎……的食用权。


   “还是等无惨大人来再做决定吧。”


    炭治郎记得这个味道,是猗窝   当他转过头去看猗窝座,看到了猗窝座头顶那个大大的好感度条……你妈的,为什么?


 11

    正当炭治郎内心在嘶吼咆哮的时候,一双手搭上了猗窝座的肩膀。


    “哎呀呀呀,猗窝座阁下,好久不见啊!”


    那只鬼的脸上挂着无忧无虑的笑容,可炭治郎唯独没有从他身上闻出任何的情绪。


   “拿开。”然而猗窝座并没有给他拿开的机会,直接一拳怼了上去。血花飞溅,那只鬼好像并没有生气,被打下的头笑嘻嘻地望着炭治郎。


    他把头接了回去,凑近看了看炭治郎,手非常欠地捧起了他的脸。


 “小美人,有兴趣入教吗?”



   炭治郎能清楚的看到他头上的好感度条。


12

    童磨的头又掉了,不过这次不是猗窝座干的,是一只不知什么时候出现的鬼,还是剑士?


    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他的头上也有一个好感度条。



    本来继国严胜不打算管的,不过那个孩子……让他想起了一个人。



    那颗掉下的童磨头把眼睛眯成了一个好看的弧度,语气还带着戏谑。


   “原来黑死牟阁下也会管这些闲事!”说完,还摆出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


    童磨并没有在意刚才的教训,甚至还玩弄起了炭治郎的头发。


     就刚才一言不发的炭治郎,也忍不住说一句:“你好像被讨厌了。”



13

    童磨的头又被砍下来了,这次是无惨。此刻无惨心里想的一定是:要不是你有用,我早就把你鲨了。


    炭治郎上辈子跟无惨见过两次面条:一次是在浅草;  第二次是在无限城,直到他死去,他的精神还在炭治郎的身体里苦苦的哀求他留下来。


    说起来,炭治郎还从来没像此时这样,好好地看过无惨的脸。

     还没等他感怀完,无惨说的话让他差点掀了无限城。



14





“炭治郎以后就是你们的鬼后。”






我在写些什么呀。

我熬夜就容易没脑子,将就看哈,知道是那个剧情就行了。


评论(34)

热度(1340)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