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人很懒,没有留下任何踪迹~

【all炭】你的好感度已经满了啊喂24

142

    “炼狱杏寿郎和我妻善逸在与上弦之一的战斗中牺牲!”



    〔恭喜!炼狱杏寿郎、我妻善逸的“好感度”已满!〕



    “炭治郎!”锖兔想要上去扶住打了一个踉跄的炭治郎。奈何他碰不到炭治郎,只是眼睁睁的看着他摔了下去。



    炭治郎像是一个失去灵魂的,无论锖兔怎么唤他,都不会做出半点反应。



    刚看到从远处跑来的富冈时,锖兔居然可以看到“好感度条”。只差一点了!只差一点!



    “义勇!快离远一点!”



    富冈义勇听不见他说话,直接从他的身边穿了过去。锖兔甚至不能感觉到他飘动的衣袖带起的风……



    如果可以触碰到他们的话……



143



    〔请继续提升可攻略人物的好感度!请继续……〕



    系统的警告放鞭炮似的响起,似乎在掩盖着什么罪行。

    


    要说炭治郎重来一次做过最有成就的事情,就是把炼狱大哥救回来。他一直用“我肯定能救回大家的,炼狱大哥还活着就是最好的证明”来催眠自己。



    香奈乎、伊之助、忍小姐、善逸……他们不应该死得这么早啊!



    现在,炼狱杏寿郎的死就是压断炭治郎精神的最后一根稻草。



    “我什么也做不了……”



    〔请不要放弃。我们已经更换了您的系统。〕




    〔以前负责您的系统编号是  108121号,我是11。108121号因错误的操纵而被剥夺了管理权限。〕




    难道是因为108121的错误操纵才让伙伴们死去的吗?炭治郎停止思考。



    

144

    〔少年,快醒醒。〕



    锖兔不知道自己到了一个什么地方,四周漆黑一片,自己在沉睡之中。



    〔你好,我是108121。总系统检测到你对于“73988”计划的影响,决定把你暂困在系统内部。〕



    锖兔发不出声音,于是整个漆黑的世界陷入了无限的沉默之中。



   〔嘛。看来总系统没有给你开语音权限,要听我讲故事解闷吗?〕



    锖兔一心想着要回去找炭治郎,自然静不下心来。不管他怎么挣扎,手脚也未曾挪动一毫。



    真的在这儿睡着了。




    〔炭治郎最喜欢听我讲故事了,但我今天要给你讲一个人类不知道的故事。〕



   〔这是我的前辈“11 ”曾经遇到的孩子——他一出生便能看到一个不一样的世界。〕




    〔他一生中遇到过很多人,同时也失去很多人。他的妻子和未出生的孩子死在了家里;他的战友们都没有活过25岁,连他最温柔的哥哥最后也离他而去……〕



    〔以为什么事情都做到完美了,最后就能改变一切吗?〕



    〔什么都改变不了,其实这些都是一场无聊的剧情游戏,我相信你也赞同这个说法吧?那个叫炭治郎的孩子。〕










解释一下,上文说到的“73988”是指炭治郎(中文名字的笔画),至于“11”和“108121”,也是中文名字的笔画!大家猜一猜是谁吧?


这个星期有特殊原因哒!我排练节目太忙了!


最近生病了呀。虽然现在很多地方已经到了开空调的程度了,但大家还是不要一直把温度开的太低。一降温就要穿衣服,下雨也要记得带伞。

评论(41)

热度(522)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