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人很懒,没有留下任何踪迹~

【all炭】宠!给我使劲宠!15

62

    “哥哥!炼狱大哥说要带我们一起去夏日祭!”祢豆子一把抱住正在练功的哥哥撒娇道。




    夏日祭啊……炭治郎看着那一缕被当作护身符的头发,陷入了沉思。




   祢豆子看出了自家哥哥在担心什么,很爷们儿的拍了拍他的肩膀:“哥哥不用担心!祢豆子一定会保护你的。无惨,那个老王八要是敢来,我就给他做日轮刀刮痧……我绝不会让你再收到伤害的。”



    炭治郎摸了摸自家妹妹的头,妹妹懂事了!



    “再说,我们可以乔装打扮一下嘛!”



 

    炭治郎看着妹妹露出了诡异的笑容,步步逼近自己。




63



    祢豆子准备的和服意外合身。炭治郎毫无怨言地把自己的脸交给了祢豆子。她的手法意外的娴熟,应该是这个臭美小丫头偷偷跟着母亲学的。



     “祢……祢豆子,我觉得这样打扮出去更危险……”炭治郎偷偷看了一眼镜子中的自己。



    “姐姐明明很美的好吧!”



    这入戏太快了吧!姐姐都叫上了!



    祢豆子顿住了一下,看着发梢那一抹耀眼的红酒色。



    “大家都会喜欢这个打扮的!”




64 

    夏日祭还是跟以前一样热闹,大小摊贩和人群汇成一条繁华的河流。




    祢豆子牵着炭治郎的手,挑衅地朝杏寿郎望了一眼。




    你们这群gay佬是抢不走我哥哥的!




    杏寿郎此刻简直想把怀里的千寿郎摔下去,然后从祢豆子这个恶魔手上夺回炭治郎。


    一个小孩从他们身旁经过,手里提着一只金鱼。炭治郎的目光恨不得跟金鱼游走。





    “诶,姐姐想要金鱼吗?”祢豆子的手又紧了一些:“要不我去给你捞吧?”




    “我……才不想要!幼……幼稚!我又不是小孩了。”炭治郎一说谎,脸就会扭曲成一个不可思议的形状。

     祢豆子捏了捏他的脸,忍不住笑道:“姐姐可不能说谎哦,再说我们本来就是小孩子嘛。”


     炭治郎的脸这回不扭曲了,就是有点红:“我想要!”


     “这样坦率多了嘛,那么我就去……”祢豆子说到这儿就顿住了。



    只见杏寿郎 又 抢先付了捞金鱼的钱——还记得六年前那个夏日祭吗?杏寿郎在摊边捞了一个晚上,捞出的都是寂寞。他遭到了主公的嘲讽后决定在这个奇怪的地方努力。




    今天,他能否一雪前耻?


65

    答案是:不能。



    祢豆子揉着眼睛打了个哈欠,她已经在这儿站了很久了。



    “炼  狱  大  哥,你到底 行     不  行?不行换我来。 ”祢豆子的嘲讽远比产屋敷耀哉恶毒。



    

    炭治郎看到了杏寿郎手上暴起的青筋,然后……



    “炎之呼吸——”




    “炼狱大哥!不至于不至于!”炭治郎一把上前抱住即将发作的炼狱杏寿郎。他可不想看到一池子的血。



    “炭治郎!金鱼它是不是不喜欢我?”杏寿郎发出疑问——自己的金鱼缘有这么差吗?



    “不是的哦,捞金鱼要讲究技巧。来,我教你。”炭治郎顺势从背后握住杏寿郎的手。




    “这个是纸网,很容易被打湿的,所以一定要快…………”



    温热的吐息轻轻萦绕在杏寿郎的脖子上,身后那人的声音也放得很轻;炭治郎小小的手为了握住炼狱的大手,五指扣在了杏寿郎的手背上。




    炭治郎说了什么,他一句也没听进去。




    就连祢豆子凶恶的眼神和千寿郎撕心裂肺的哭声也被自动屏蔽在外。



66

    “哇——姐姐好厉害!一下子就捞到了,要是一开始就是姐姐来……”祢豆子透过袋子里的金鱼偷看炭治郎的笑脸——哥哥这什么绝世盛颜!




    杏寿郎懒得看祢豆子嘲讽的眼神——我菜是我赚到!












无奖竞猜,下一话出场的人是谁呢?

评论(22)

热度(2192)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